退換貨服務

1.申請流程

順億化工提供每位訂購商品的客戶七天免費鑑賞期
從顧客收到商品日起算,如與您所訂購商品內容不符、貨品瑕疵,或於運送途中發生損毀,請來電至公司,我們將由專人協助處理更換商品,若超過7天鑑賞期則視為商品驗收完成,故不得退換貨。

2.包裝退貨商品

※辦理退貨商品須保持完整並為全新未拆封狀態精油類商品無提供拆封試聞,經拆封後商品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一定必須連同發票一起退回,如遺失發票恕無法受理退貨,煩請妥善保管您的發票。

※請將所需辦理的商品使用原箱妥善包裝寄回,避免運送過程中遺失或破損,若原紙箱破損,請另準備紙箱,再將退貨商品妥善包裝寄回,若收到退換貨商品有破損、遺失,將以實際收到之商品辦理退貨程序。

※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等需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將無法受理退換貨。

 

3.退換須知

※單筆訂單僅限辦理退貨乙次,商品退換貨將以現金退回您的銀行帳戶,退費需另計30元手續費,請特別留意。

※如因退貨造成訂單未達免運費標準,將於退貨退款時,加算原訂單運費100元。

※組合商品退貨時,需退還整組商品(包含任選活動及N件N折商品),若僅退回部分組合折扣商品,保留的商品將以原價計算,若因退貨導致訂單金額未達滿額贈之贈送門檻,則須連同贈品一同退回。

※如商品非瑕疵或不適用,需自行負擔退貨運費100元及退費手續費30元,若為本公司商品有瑕疵及內容不符則不在此限。

 

4.以下情形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收到商品超過七日
※產品已拆封使用
※人為疏失導致商品損壞
※如果有任何爭議,順億化工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果商品仍在7天鑑賞期內,已拆封但並無使用的情況下要辦理退換貨,據依《民法》規定,消費者得負起把物品回復原狀、或部分負擔之責。即消費者需自付商品已使用或損壞的費用。

客服信箱:sales@sese.tw
客服專線:04-22454169#11或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